导航
您的位置: 主页 > 养生指南 >

过年如何养生?周六有“指南”

发布时间:2020-01-17 19:50    

过年如何养生?周六有“指南”

过年如何养生?周六有“指南”

过年如何养生?周六有“指南”

扫码下载

过年如何养生?周六有“指南”

扫码入群

南都讯 记者曾文琼 实习生 王金炫 转眼间新年将至,鼠年来临。不少人在过年期间都打算肆意吃喝、尽情熬夜。春节略微放纵无可厚非,但是更要健康而又元气满满地过大年。1月11日上午10点(本周六),由无限极特约的南都健康大讲堂携手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分会青年委员朱龙博士开讲元气满满过大年的养生秘籍,让健康“鼠”于你。

春节期间少不了走亲访友、鸡鸭鱼肉、聚餐喝酒,嗨翻春节是每个人的目标。然而,肆意的吃喝玩乐下常常藏着不少隐患。吃个痛快、喝个过瘾让脾胃苦不堪言;昼夜颠倒、肆意熬夜让睡眠不足、精神不佳。专家建议,可以享受美食但不要暴饮暴食,可以适当饮酒但不要空腹喝酒,如果不留神熬了夜要注意及时补觉、适当补水。在春节期间要如何健康而快乐地吃喝玩乐是人们需要注意的事情。

关于春节期间的养生技巧,你是不是还有很多疑惑?比如:多喝茶后真的可以放心大鱼大肉?春节假期不怕熬夜,因为可以天天晚起当补觉?等等。

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感兴趣,请记得锁定1月11日(本周六)上午10点南都健康大讲堂的直播节目(下载南方都市报APP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欢迎到直播现场听讲座,和专家面对面互动。如果没有时间,随时可以下载南方都市报APP到直播平台看现场直播或者回放。

讲座主题:《春节养生指南》

直播时间:1月11日(本周六)上午10:00

直播地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B塔402室

专家简介:朱龙

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分会青年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诊断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

观看方式:

下载南方都市报APP进入直播平台或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观看(1月11日(周六)上午10点后生效,永久有效)。

如何参与和专家的互动:

1.观众朋友们可通过南都APP直播评论区进行提问,我们会选择一些问题,请专家现场解答,您的问题随时可能会被选中。

2.扫描二维码,进入“南都健康大讲堂”微信群,提问并参与互动。可留下您的提问,工作人员将进行搜集,由专家在讲座当天抽取部分问题进行回答。